4426765584_4be4015370_o        

有一種情誼 

 

感謝你的陪伴,這一份感動我願意用一生收藏。

 

如果落葉能代表我的思念,
我希望它可以撫慰你孤單的心。
歡喜時仰望藍天,
你是靠我最近的那朵白雲;
寂寞時凝視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
日月星辰的匆匆歲月,
你是我最美的那段夢境。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 
思念是最甜美的心情, 
淚流是最真摯的情感, 
牽掛是最深情的不捨。
天很藍,烏雲終會散去;
海不寬,潮汐此岸連彼岸。

 

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知道是思念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後才相信是眷戀 

有一種緣份總在夢醒後才了悟是錯過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