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2401613_357bee63e2_z  

封神榜

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道傷  那是曾經  天塌下的地方

多少的日子  多少的歲月  無法回頭  更無法遺忘

傳說在天上  有塊封神榜  能讓神拯救  蒼生的絕望

於是我尋找  於是我呼喚  呼喚神  冥冥之中  指引我方向


就讓天  賜我這塊封神榜  就讓神  賜我堅持的力量

三百六十五個日夜  三百六十五路諸神  在為我  把世界點亮

就讓天  賜我這塊封神榜  就讓神  賜我堅持的力量

三百六十五個日夜  三百六十五次輪迴  請帶我回到  愛最初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