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9-28-09-38-04-688_deco  

致生命中最感念的人生導師:
7年前
在人生最低潮無助抑鬱時
老天爺讓我遇見了您
從此相遇緣起著
從陌生到熟悉
您總是不厭其煩耐心地開導與引導著渾噩的我
猶記得,那一回又一回
透過文字交流的循循善誘與殷切叮嚀
對於您用心語重心長的話語
我總是會來回反覆地讀著思索著
讀不懂時,便開口向您請益
就這樣,在一個夜深人靜時
頓悟了自己多年的錯誤
~殘忍的妻子~
從此人生起了變化與轉折

感謝您
帶我朝著人生的康莊大道勇敢邁進

感激您
給了我一段非常開心幸福的日子
那段日子心是真正地敞開與陽光

感念您
予與我最深刻的人生體悟與歷練

在這教師節的日子
謹以此文向您致上
最深的感恩與祝福
祝福您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