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生命更光彩

流浪的孩子 無助又徬徨
都渴望靠岸 卻找不到方向
但你別害怕 師父在身旁
引領著我們一同啟航

烏雲被蒸發 打開真太陽
生命有明師 溫暖你我心房
願全心全意 依教奉行
與師 同心 登佛岸

傳揚 師父的 真愛
 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追隨 師父 回家
永恆的家就是佛岸

若不是那雙手 慈悲接引我
我還在黑暗中 不停顫抖
大佛張開雙手 用愛渡化我
我要 真心 讓愛傳揚
   傳揚 師父的 真愛
 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追隨 師父 依教奉行
永恆的家就是佛岸
與師 同心 登佛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